喜欢写点文案,思维比较跳脱

两只🐷的恩爱日常(后续甜饼,gay向)

那个,放一下简单称呼

攻:俊俊,受:左左

是两人的日常,不是瞎编,是真的超级棒,这俩个人不能私设,而且这俩人也真实存在,是我同学😂😂

预警:gay向,不喜勿喷勿进

好的👌预警完毕👌


就先最近的吧!

数学课一下课,就看见俩人出去了,十分钟后,俊俊冷着脸回来了,喝两口水,跟我聊了两句,然后就看见左左进来了,俊俊眼神示意他,左左没有看他,随后,俊俊的眼神冷了ಥ_ಥ我看的一清二楚


老师在上面讲题,左左以拿试卷为由来到俊俊桌前,俯下身轻声说“宝贝儿,我错了”那声音里充满了委屈

(我坐在俊俊的斜后面)然后左左握住俊俊的左手手腕,从他身后走过去还打了俊俊的屁股,就在俊俊前面的数学老师也没说啥,就只是背对着我们写题,左左站在俊俊旁边默默的看着,也不说话也不回座位

我敲,我觉得是真的gay了


你们爱吗?嘻嘻嘻,我会继续透露的呢,关注我鸭!


评论(4)
热度(46)

© XX琼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